close

聆聽這首歌時,腦海浮現了十多年前的畫面

在我即將入伍前,因為我一段無心的話

傷了她

她卻沒怨我,還特地請假來陪我

我記得她是這麼說的

讓我陪你渡過當兵前這最後的幾天

老實說:那時的我還不夠成熟

不敢全然的面對她

讓她在房間裡等了我好幾個小時

等到我鼓起勇氣再走進房間

她巳經離開了

床上留著她寫給我的信

還有為我親手折的紙鶴

排出I Love You的字樣

這些年雖然又交過幾位女友

但是 我始終忘不了 這段刻骨銘心的初戀

她是我最用心經營的一段感情

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這些年 我也始終把她放在我心裡

mg01.JPG 

給Eva Lin的一段話:謝謝妳當時對我用情至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tMwFxetPo

玫瑰花瓣的信箋  詞曲唱:周治平

在一個清晨醒來的孤枕邊 我發現你離去的留言
那是一封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裡面有你撕碎的誓言
我想你一定哭泣了一整夜 終於你還是選擇他溫暖的肩
看著那封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直到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不捨的依戀 紀念我們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在一次多年以後重逢的街 你淡淡的說他已經走遠
留下一封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裡面是他撕碎的誓言

他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不捨的依戀 紀念我們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可是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依偎
雖然你說愛我的心其實從來沒有一點改變
於是在你我轉身以前 我只能無奈的還給你
那封我收藏了好久裝滿玫瑰花瓣信箋

我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枯萎的依戀 別再想起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