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楊林 這幾首歌 有著成長的回憶

從小學到高中 我聽著這些歌 跨過年少時青澀的足跡

楊林不止是楊林 是我對音樂的啟蒙

還有每一段與音符磨擦而發生過的故事

謝謝這些年來

一直伴著我

從來都不曾離開的音符

 

因為逝去的回憶

不可能再來一遍

但是聆聽這些音符

卻能把一段段的曾經

化成點點滴滴的畫面

 

不能停止的眼淚  發表於1986年4月 溺愛專輯

溺愛.jpg 

 

作詞:林東松 作曲:徐禹 男聲:黃仲崑

(女)如果我的眼裡忍不住淚水 我就不該如此輕易想起這一切
  請你別笑我為你哭泣 年輕的我難以承受
  只有期待無奈的夢裡 再一次感覺到你的愛
(男)如果你的眼裡忍不住淚水 早就不該如此輕易想起這一切
  翻開你給我的一封信 一遍又一遍難已拋開
  只有在那熟悉字眼裡 我才能感覺到你的愛

#(女)不能停止的眼淚 灑在我心裡
   不能停止的眼淚 教我難拋開

(女)如果我的眼裡忍不住淚水
(男)早就不該如此輕易想起這一切
(女)請你別笑我為你哭泣 年輕的我難以承受

(男)只有期待無奈的夢裡 再一次感覺到你的愛 (repeat#)

(男)也許開始就該告訴你 我的無奈
  當我離開請不要留下你的眼淚

*(合)不能停止的眼淚(不要留下你的眼淚)
   灑在我心裡  (不要留下你的眼淚)
   不能停止的眼淚(不要留下你的眼淚)
   教我難拋開  (不要留下你的眼淚)
(repeat*)

 

故事的真相 收錄在1987年9月 純白專輯

純白.jpg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彼得  男聲:黃仲崑

誰來為我把真像說明白
誰來為我把真像說明白
你曾告訴我 我是你唯一的愛
就算我能相信你 怎麼對自己交待
我想離開 意念不會更改
不管你再怎麼說 已經造成了傷害
我實在不明白 這樣決定太草率
一個褪色的過去 結束了我們的未來
喔喔我的愛 我還是會再回來
如果你願用等待 來證明你的愛

 

我們之間 發表於1987年12月 淡粧專輯

(錄音帶打的是淡粧.其實與妝字通用.但是CD版這個字.查了字典找不到..沒有依據)

淡妝.jpg 

  

作詞:楊林/黃卓穎 作曲:楊林/黃卓穎主 演唱:楊林/黃卓穎

(女)你的心裡有我不能接近的一面 我們之間總在瞭解的邊緣
  你曾說過改變自己卻又不曾改變 我感覺你離我好遠

(男)我的心裡有我自己該堅持的路 我們之間總要留一些距離
  總是想在你希望中用最真實的我 最真實的方式對你

(合)喔~找一條我們應該走的路 在我們之間我們應該做的事
  不要在做了以後再承擔過錯 留遺憾給我們之間

 

過往的你 發表於1987年12月 淡粧專輯

(錄音帶打的是淡粧.其實與妝字通用.但是CD版這個字.查了字典找不到..沒有依據)

淡妝.jpg 

 

歌詞從缺 男聲:黃卓穎

 

很久以前愛過你 發表於1991年 夢裡也纏綿專輯

夢裡也纏綿.jpg 

 

作詞:何惠晶 作曲:黃慶元 男聲:姜厚任

(女)很久以前愛過你 像是一場散場電影
美麗的氣氛已淡 要我的擁抱更難 事過境遷我還寧願獨單

(男)轉眼之間失去妳 當我想愛已來不及
凝視著妳的眼神 看見所有的答案 想要表明已不可能

錯過的愛太多不能再擁有 當時的執著你(我)從看不懂
給我(你)的愛全都已太晚 也許當朋友能讓感覺更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