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特地回了娘家一趟

話說妹妹婚後其實並不常回來

因為身為人母的義務,還有夫家年邁的祖母

妹妹都是一肩扛下

前二天我因為身體出了狀況

去醫院開刀,到週末才返家休息

妹妹回來這麼說著:從大嫂口中得知,我開刀出院的消息,

我的二位外甥女,就開始不斷的交頭接耳討論著

本來是當下就要回來一趟,在出發的路上,二位外甥女就開始行動囉

中途因為遇到蘆竹做礁,所以去廟裡拜拜後就又帶著外甥女返家休息

妹妹說:二位外甥女還不時問著,什麼時候要回去看舅舅

當我親手收到二位外甥女寫的卡片

老實說:年過三十的我

看到這二張小卡片

我感動了

DSC00288.JPG 

DSC00290.JPG 

  

DSC00293.JPG 

一來我相信 這是親情天性

二來我從小到大 跟妹妹的感情是無話不說的

從她嫁為人婦後 一直是如此

這二位貼心的小天使 舅舅今天謝謝妳們的關心

相對的舅舅也希望妳們 乖乖聽媽媽的話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長大哦

你們的祝福 舅舅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