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 巳經進入第三個月

最近上班時 大家的共同話題

除了工作上的共識

荼餘飯後 聚在一起的時間 也變多了

因為 大家對於彼此的默契

巳經漸漸的凝聚

不過 對於騎車時間還不長的我來說

一開始 要挑戰經典路段的羅馬公路

讓我 真的 有震憾到

因為我們這一群車友

領隊玉珍姐

騎的是才七段變速的折疊車

晁大哥 騎的 更是大賣場帶回來的登山車(車重十六公斤多)

說真的 這二位的腿力及毅力 讓我好佩服

因為 羅馬公路 沿路上上下下的爬坡不斷早巳聞名 呵呵呵

對於我們這些缺乏運動細胞的少年仔來說

這二位的運動精神 真是我們的模範

由於今天挑戰的路線

大夥不論是從那裡出發

來回都會是破百里的挑戰

有鑑於此 所以今天出發的集合時間 更是比以往提早了一個半小時

從各地前來的車友 在大溪觀光橋集合後

就一同前往今日的第一站 出發

大溪到復興的角板山形象商圈雖然才15公里

巳經讓我們上了行前的震憾教育了

更別說是 後來的羅馬公路

沿路 還蠻多車友 一起前往

約莫一點 我們終於過了一半的路程

好不容易 看到商家 我們就像看到救星般的感動

可能大家都騎的很賣力 所以這一次的中餐

大家吃的特別津津有味 不知道是食物特別美味

還是因為大伙體力上的付出 對於這一餐的得來不易 份外享受

用完餐後 休息片刻 就又開始 今日破百K的經典挑戰

可能是 大家都吃飽了吧 所以 一開始的出發

大家都顯得神采奕奕

尤其是這一段的上坡 大家可是實力有加

過了這上坡之後的連續下坡 更是衝勁十足

沿路的 羅馬第一公路 及督武嶺的咖啡

美不勝收

港伯.小黑 還有小弟我

更是在投幣式的卡拉OK

高歌了一曲

到了關西

總算是挑戰完羅馬公路的全程

說真的騎完這一段 巳經有腿軟的感覺

飄飄欲仙的FU 都來了......(這樣就知道有多HIGH了)

回程時 從台三線 沿著龍潭 騎回中壢

老實說 那一段連續 爬坡 大家可是騎的 牙關都咬緊了

(玉珍姐更是罵聲連連,超搞笑的口吻:這什麼坡啊!還有多長,是要到了沒)

尤其是挑戰羅馬公路後再加上這一段 真的是耐力及毅力上的考驗了

對生嫩的我來說

第一次的破百K挑戰

我 這輩子 怎麼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