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的三峽

是在年紀小的時候

每每在大年初二時

跟著媽媽回娘家

由外婆帶著我們

去三峽的行修宮 參香

由於這裡是 台北行天宮的分宮 供奉的正是 關聖帝君

所以 這裡的香客 總是絡繹不絕

不過 這次有別以往所不同的是

跟著一票車友 騎著 單車 一步一腳印的 留下足跡

來這裡拜拜

約莫四公里的連續爬坡~~~呼呼呼

看著我們這一行人

每一位伙伴

無不是 喘噓噓的

尤其是大過年的

老實說 騎單車的車友

還真的不多

所以沿路 騎上來

對我們這一行人 熱情招手的遊客 倒是不少 哈哈哈

其實 單車熱 也約莫發展了一段時間

為什麼 騎車的人 愈來愈多

或許不景氣的經濟

或許 跟單車有關的週邊商品.自行車道一股腦兒的跟著熱了起來

只是 真正參與的同時

不知道 是有多少人 跟我的想法一樣呢!

曾有人預測 這股商流所帶動的週期及發展效益

不管這股狂熱會維持多久吧!

我想 只要跨上鐵馬的一天

我都要努力的完成

每一次的目標及行程

不管每一次的出發

過程中 有多少的爬坡

有多少更為艱鉅的路段

只要有恆心.毅力

每一次的旅途

都是有所獲益而帶來更多心靈層面的感動及成長吧

這是我目前騎乘鐵馬的心得及目標

不管 若干年後

還有多少的車友參與其中

對於這樣心靈意志的挑戰

對我來說 都會是甘之如飴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