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發表時我才三歲

因為雙薪家庭的關係

我才剛滿月就被媽媽送回娘家

由鄉下的姥姥.外婆.阿姨

伴隨著我童年的回憶成長

小時候阿姨還替我取了個外號叫:小迷糊

由此可知童年的我,是個很可愛又討喜的小孩

可惜的是,手邊已經沒有多少童年的照片

記得阿姨曾說:小時候我很乖,也很好哄

只要我被欺負或哭泣的時候

她總會播這首歌來拐我

我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開始不能控制的笑著

所以我每天都會自己拿著唱片(大卡匣)

聽上好幾回,就這樣乖乖的一整天

對我來說,這首歌是童年的回憶

今天找到了,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禮物了

 

歌曲年代:1980年

唱片封面如下:

ap_20070130092915523.jpg 

歌詞:http://blog.xuite.net/a6m6622/hun/13260785

大清早來明明的媽媽提著菜籃去買菜 
明明的爸爸告訴媽媽  今天要吃炸青蛙
媽媽走到菜市場裡挑了兩隻大青蛙  
帶回家裏一不小心    讓青蛙跳進了客廳裡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從此以後每到深夜客廳就響起了呱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從此以後明明的爸爸再也不吃炸青蛙呱呱呱......
大清早來誠誠的媽媽提著菜籃去買菜
誠誠的爸爸告訴媽媽  今天要吃炸青蛙
媽媽走到菜市場裡挑了兩隻大青蛙
帶回家裏一不小心    讓青蛙跳進了客廳裡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從此以後每到深夜客廳就響起了呱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從此以後誠誠的爸爸再也不吃炸青蛙
大清早來我們的媽媽提著菜籃去買菜
我們的爸爸告訴媽媽  今天要吃炸青蛙
媽媽走到菜市場裡挑了兩隻大青蛙
帶回家裏一不小心    讓青蛙跳進了客廳裡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從此以後每到深夜客廳就響起了呱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從此以後我們的爸爸再也不吃炸青蛙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