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 我是那裡來的勇氣

其實買第一台車 也才不過幾個月的光景

我很少出車的.....(慚愧中)

第一部車才騎了73.3公里

我連大溪的神牛坡 都還沒騎上去

結果 一聽到 同事正規劃著 三天二夜 東北角之行

於12月8日 我又匆忙的去下訂 GIANT XTC SEV 白

同樣是登山車 我真的 好喜歡這款的車架

而且同樣是騎車出門

騎著XTC SEV 那種感覺 是無法言喻的

今天7:30出門 跟同事約在 士校前的便利店

延著 鶯歌的自行車道 一路向北

到了板橋的新海大橋與其它幾位 車友 全員集合

這次同行 還有一位騎公路車的朋友 小黃

他的車速 真是..........咻.........

是我練腿力的一個好目標

中途騎到關渡大橋前

跟著其它車友拍照

三十幾公里的路程 騎著SEV 都沒有累的感覺~呵呵

不知是心理因素 還是錢花下去了 哈哈

中午在淡水 用餐後

就繼續朝金山萬里的方向出發

四點四十幾分就到了目的地

這一趟的出車 發覺車子真的很重要

因為 我是第二位到達目的地....

跟第一位騎公路車的小黃,只差了約十分鐘到達目的地(腿力實在進步非常多)

其它的車友 約莫於一個小時後陸續到達

第一天95公里的行程

騎了大概八個小時的時間

不知道 這樣的成績

對於不常出車的我來說

是不是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呢!

DSC07626.JPG    DSC07646.JPG DSC07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