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不會喝酒.......向來也都滴酒不沾

今天跟同事去聚餐,地點在啤酒屋

剛好啤酒屋的老闆為了回饋酒客

所以就開始慫恿我們參加啤酒比賽

總共依年齡分成二梯次

老實說~看到酒杯的時候...我頭巳經暈了

阿娘喂~~居然是1000cc的杯子

而且還是一整杯滿滿的.....(啤酒屋的老闆還真狠...)

這個喝下去~~還有命哦...

這時我們的boss祭出獎金制.....

呼呼~~倒著玩來的...

第一名:一千元

第二名:二千元

第三名:三千元

 

啊咧~~其實我本來是要暗算老闆的獎金...打算拿個第三名...

結果boss心機比我更重

應該也是我太猛~~衝過頭了

因為不到一分鐘(影片為證五十五秒) 我的酒杯就空了

看著第一名酒客放下的酒杯...

心想 我這一放不就第二名...

才想到這,boss巳經伸出他的狼抓......

把我手中的空酒杯狠狠壓下....噢鳴....恨啊

ooxx咧......心機好重哦....這樣我的獎金

馬上就飛了一張.....好心痛哦...

不過還好這一切都有影片為證

讓我留下這一段記憶..

記住哦....是獎金 讓我衝過頭 整個人都豁出去了...

再找我喝....我可是沒那麼拼...

 

呵呵~~除非還有更高額的獎金,吸引我...

搞不好 還要再次刷新 我個人的紀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